孙继海怒了!U20国青球员竟不知新中国成立日

冷眼看体育+-

孙继海怒了!U20国青球员竟不知新中国成立日

  目前,孙继海实际挂帅(没有教练证)的U20国青正在德国训练和比赛。球队在德国的热身赛中接连输给当地的业余球队。消息传到国内,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

  昨晚德国足协发布了公告,将让德国地区联赛的球队和国青打比赛。这样一来,国青在德国的集训将不会缺少对手了。只是孙继海现在仍旧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发现这些球员不但是技术能力差,很多人竟然连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

  孙继海问队员,新中国哪一天成立的,队员们纷纷摇头表示不知道!孙继海很无奈的同时,买了很多书让这些孩子闲暇的时候补补课。

  主要以97年龄段为主的这批国青队员,常识的缺乏让人无语。一个好的足球运动员可以没有知识,但不能没有常识。没有常识的人,在场上踢球就只会机械化,不懂得思考和变通。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一棒子球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