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川普闯入婚礼还大赞新娘 是什么样的体验?

澎湃新闻+-

被川普闯入婚礼还大赞新娘 是什么样的体验?

  两名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婚礼的年轻人近日就得到了这样一次难忘的经历。6月10日星期六夜晚,克里斯滕·皮亚特考斯基(Kristen Piatkowski)和图克·格拉德希尔(Tucker Gladhill)正在新泽西州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庆祝婚礼。10点半左右,一群美国特勤局特工突然出现开始清道,几分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走进了会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日报道,特朗普正在这家俱乐部度周末。白宫几乎不会透露特朗普的周末行程,随行记者也不能进入俱乐部,因此不知道他的行踪,直到在社交媒体上发现婚礼宾客发的照片。

  CNN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朗普询问了新娘新郎的姓名,和他们一起拍照。他还在几顶“让美国重新伟大”的帽子上签了名,送给宾客,有些人欢呼着大喊“USA”(美国)!

  《华盛顿邮报》引述婚礼宾客的话称,新娘跑出来欢迎特朗普,特朗普拥抱并亲吻了她,这让她非常激动。特朗普对新郎说:“你的新娘多美啊!”他的这次亮相共持续了3-4分钟。

  特朗普还在9日晚上出现在了俱乐部一群8年级学生的毕业庆祝晚会上。这些学生来自俱乐部附近的一所私立学校。一名出席了活动的宾客确认,特朗普在晚会上出现了好几次,和学生们说话。

  2005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婚礼傲客》,曾讲述了两位主人公时常出现在各类婚礼现场的故事。当上总统后,特朗普仍然喜欢“突袭”他人的婚礼,成为一名“婚礼傲客”。

  今年2月,在海湖庄园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期间,特朗普仍不忘祝贺正在庄园举办婚礼的一对新人。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朝鲜发射导弹后,特朗普发现草坪上正在举行婚礼,便去打了个招呼,还拿过麦克风讲了几句话,与宾客们拍照。当时结婚的是纳什维尔的一位社交名媛和一名支持特朗普的富豪的儿子,特朗普称他和两家人都非常熟悉。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特朗普上任后仍然频频光顾自己名下的地产,引起了人们对政府伦理的质疑。该报记者统计称,特朗普每3.5天就会去一次自己的私人地产,每6.2天就要打一次高尔夫。

  从1月20日特朗普上任到5月,特朗普已在海湖庄园举办了超过45场活动。一些活动主办方称,特朗普出现的可能性是一个潜在的卖点。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2018年的一些慈善活动主办方都希望能预订到特朗普可能出现的日期。

  《纽约时报》6月报道称,新泽西州的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的一份宣传册中有这么一段话:“如果(特朗普)在你们的婚礼当天在俱乐部里,他很有可能近来祝贺一下幸福的新人。他可能会和你们拍个照,但我们希望你们和其他宾客都能尊重他的时间和隐私。”

  不过,这份宣传册目前已经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