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号萌宝|活泼灵动,快乐聪敏的伊丽莎白

温哥华港湾+-

  大家好,我叫伊丽莎白,Elisabeth, 我出生于2016年7月,现在10个月了。我是一个混血宝宝,爸爸是中国裔,妈妈是加拿大人。我是全家的宝贝,更是妈妈的小心肝。妈妈时时刻刻不离开我,怀抱我,喂我母乳,所以我特别快乐满足!

  我属猴,大人们说我也很像一只小猴子,聪明,灵活又调皮。我也很强壮,我9个月的就会自己走路了,上个星期我学会说:Hi,我特别为自己感到自豪。

  爸爸不上班的时候会跟我玩,他读书的时候我坐在他腿上。有几次我把他的书撕破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爸爸累的时候我也会陪他小睡一会儿。我从小就很贴心,不是吗?

  我也是爷爷奶奶的开心果,他们很享受和我一起度过的时间。

  我会把所有拿到手的东西放到嘴里,大人老是禁止我这么做,可我这是在用我的嘴探索这个新鲜奇妙的世界啊!

  我妈妈很懂得搭配衣服的颜色,总是给我买各种漂亮的衣服,把我打扮得美美的。

  我5个月的时候就去过中国了,看我的太外公,和一大群亲戚朋友。我长大了要学中文,要去中国的很多地方看看。

  我也喜欢去公园,逛商店,去人多的地方,我总是很好奇,也喜欢跟人打招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