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发放5亿老赖欠款 壮汉抬钱抬到手酸

云南网+-

法院发放5亿老赖欠款 壮汉抬钱抬到手酸

  2017年5月25日,云南昆明法院系统“执行迅雷”行动案款发放大会在昆明中院和各区县级法院同步举行,此次共对700多件执行案件集中发放执行款5.03亿元。最大的一笔执行款为5000万元。五华、官渡等五个基层法院发还的金额达到千万元级别,而昆明中院就达3.18亿元。前来领取执行款的一名男子走上发还席,怀抱100多万元执行款时称:手酸了、腿麻了,身子只能用力向后倾斜。

法院发放5亿老赖欠款 壮汉抬钱抬到手酸

  申请执行人展示案款到账短信。

  自2017年4月以来,昆明两级法院开展迅雷行动追击老赖,查控财产。此次发还的执行款涉及722件案件,单笔最高金额超5000万元,最少为150元。这150元的执行款,是一位87岁老人应得的由儿子支付的赡养费。这些案件中,既有与银行等公司法人有关的大标的案件,也有众多的涉及民生的小标的纠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