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财富榜能否超孙杨 世锦赛或决定他吸金路

体坛++-

张继科财富榜能否超孙杨 世锦赛或决定他吸金路

  终于到杜塞尔多夫了!世乒赛的脚步也一天天近了。出发德国前,张继科在卢森堡还请全队吃了大餐,这位“体坛财富榜”位居次席的大牌真是出手大方。

  这是张继科的第四次世乒赛之旅,前三次他的成绩都很好,两座冠军,一枚铜牌。这次,是经历了两届奥运会洗礼后,他在新周期的重新出发。

  很显然,杜塞尔多夫世锦赛的成绩也是张继科在接下来半年多是否能继续再红一把的关键因素,毕竟竞技赛场,成绩第一位。如果,张继科能再借势火一把,身价6000万的他能否追的上头牌孙杨的6900万呢?

  俩人在里约都是一金一银,所获固定奖励不相上下。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俩人都是时下最受追捧的真人秀节目的宠儿,通过各大平台的真人秀捞金捞到手软。900万的差距对张继科来说,不是太难追赶。如果杜塞尔多夫世锦赛成绩好,亦或是又有新的热点被网络炒红,回来之后多参加几场社会活动,走几场秀,便可以追赶上孙杨吸金的步伐,毕竟,张继科现在走秀的筹码都要在七位数上下。

  当然,对时下的孙杨来说,一方面在为布达佩斯世锦赛积极备战,另一方面有了专业团队打造的他也不会忽视自己商业帝国的打造,毕竟地位在哪儿摆着,现在都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位一哥注定将会在吸金的领域继续你追我赶。

  不过,从长远看,孙杨至少还有一届奥运会可以期待,而已经29岁的张继科尽管说坚持到东京的可能性还存在,但希望着实渺茫。因此,在未来打造商业帝国的模式方面,张继科恐要更多考虑走娱乐化的路线,朝着全民偶像的套路发展。

  眼下,状态回勇的张继科需要逼出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毕竟,成绩才是最有说服力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