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手机上瘾方面 中国人只能排世界第二

BI中文站+-

在玩手机上瘾方面 中国人只能排世界第二

  中国手机用户平均每天玩3个小时手机,你能及格还是能拿优秀?欢迎参与文末企鹅问答。

  如今人类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人们对于手机越来越上瘾。

  一方面,科技公司已经开始设想后智能手机时代的新产品和新潮流,另外一方面,用户停留在智能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长。

  根据科技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的统计数据,去年在全世界许多的国家,人们每天玩手机的时间,普遍超过一个小时甚至更多。

  在巴西,用户每天花费将近五个小时来玩手机,而中国用户排名第二,每天玩手机花费了三小时。

  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美国和意大利,玩机时间为两个半小时。其中美国已经是智能手机全面普及的国家。

  欧洲两个大国法国和德国,玩手机时间相对较短,每天大约为一个半小时。

  上述机构的研究显示,从2012年以来,各国消费者玩手机的时间开始明显上涨。其中在美国,去年每天玩手机的时间为两个半小时,比四年前增加了一个小时。

  消费者玩手机的时间为何越来越长,其实这不难理解,因为智能手机提供的功能越来越丰富,方便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用户自然会花费更多时间。

  另外,智能手机在全世界的渗透率逐步提高,但是科技公司已经给人们展现了许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比如增强现实、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等,但是很显然,对于普通大众而言,他们很长时间里仍将生活在智能手机的世界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