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在约会网站伪造自己档案 无数男人跑来约炮

加国无忧+-

前任在约会网站伪造自己档案 无数男人跑来约炮

  每当这名女子的公寓楼门铃声响起的时候,生怕又是哪个陌生人跑来约炮的;而且不搭理的话还根本赖着不走。

  这位年轻的妈妈相信,一定是她的前任男友在约会网站上用她的名字注册了账号,还邀请男人们大晚上的跑到她家来上床。

  女子对记者说道:“我最担心的是我的安全问题。他要真的把哪个性变态送到我家来了,那个人又强行进门的话,我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我一个星期没敢怎么睡觉了。”

  “那些人说是在 Plenty of Fish看到了我的资料。但问题是那些资料根本都是假的。都是我的前任用来报复我的。”

  “如果就只有我一人,那是一回事。但问题是我还有两个8岁和9岁的孩子,想想都好恐怖!”

  这位女子住在Edmonton的Capilano公寓门前,最近陆陆续续的来了很多陌生男人,全是来要求上床的。

  仅仅在四个小时之内,就超过了30个陌生人不打招呼就跑来了。

  现在这件事已经报告给了警察,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他们觉得自己是匿名的”

  埃德蒙顿警方网络犯罪调查组织的Phil Hawkins表示,在线骚扰跨入现实世界的情况越来越普遍。

  “非常不幸的是,当他们使用互联网时,他们以为自己是匿名的,他们觉得没有人知道屏幕背后的他们是谁,他们可以做通常在现实生活中不会做的事情。”

  Hawkins回忆说,一个奇怪的男人以前也是要求一名女子和他上床,而且事前还用油漆给女子家泼了漆。

  经进一步调查,警方确定该女子的前任需要为此负责。Hawkins回忆说,前任在网上声称自己是受害者,并告诉其他男人们,这个女子很喜欢被人打、很喜欢别人破坏她东西,甚至喜欢别人强暴她,这会让她很“兴奋”。

  “你别以为真能隐藏在互联网之后”

  Hawkins说,每个人都容易受到这种虐待。保护自己的最佳方法是保护个人信息,并向警方和社交媒体网站投诉网络骚扰。

  尽管网络骚扰不断上升,Hawkins指出,这类案件相对容易被起诉。

  像Plenty of Fish这样的公司与警方合作,肇事者就很容易被追查。

  Hawkins说,那些在犯这种罪行时相信自己是匿名的人,都是在虚假安全感下操作的。

  虽然调查处于初期阶段,但他毫不怀疑肇事者将被抓到。

  Hawkins说:“我们已经有这样的情况,基本上现在这件事就是一个复制和粘贴的版本,那个骚扰者会被抓住。”

  “你不可能隐藏在互联网后面,你随时随地都会在数字化的空间留下痕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