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女超市怒骂墨裔女:美国是我家 滚回去

综合新闻+-

  近日,美国一名白人女子被曝在超市里歧视一墨西哥裔女子,并出言不逊,让其滚回墨西哥,后超市副经理让白人女子离开,才让这一幕得以化解。

  据美国国家广播电台消息,当天(22日),在阿肯色州一沃尔玛超市,一墨西哥裔女子非常有礼貌的要借个道,并说“打扰一下,借个道”,以把药物放回货架原位置,而白人女子却不愿意并嘴里一直喊,“这里是美国,滚回墨西哥!”

  期间,有个黑人女子解围,称“白人女子无知”,谁知竟被反呛,“你个黑鬼说我无知!”

  随后,超市副经理出面并要求白人女子离开超市。该超市媒体关系部高级主管哈格罗夫表示,白人妇女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尊重每一个到我们超市的顾客,而这位白人女子的行为,是我们不能忍受的,所以,我很自豪超市副经理让她离开超市。

  哈格罗夫还说,如果一旦确认该女子是种族歧视者,她将被禁止进入沃尔玛购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