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将整个中国纳入核打击导弹网 不惧中国制裁

光华日报+-

朝鲜称将整个中国纳入核打击导弹网 不惧中国制裁

  朝鲜早前成功试射火星12号弹道导弹

  朝鲜近日连番试射导弹,领袖金正恩更宣称已批准量産北极星二型导弹,这或许加强了他对自家制导弹的信心,有传媒更表示朝鲜劳动党干部向下级干部宣称,整个中国都已纳入了朝鲜导弹的射程范围,故此已无需惧怕中国会制裁朝鲜。

  消息指,劳动党在上周六举行名为“关于近期营造的政局”的演讲,其中一名中央委员会宣传煽动部指导员表示:“近期研发成功的新型导弹火星-12号是能够对整个中国实施切实攻击的核武器运输手段。”

  消息人士指,有关言论可能暗示朝鲜或会针对中国发动核攻击,但此说法是由于演说者的一时口误,或是早已预备的演讲内容,则不得而知。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这是报应啊!又一个农夫于蛇的故事,为什么都不长记性?

  • 游客屏蔽

    不好说,应该是不敢的。不过zjd73这个恶心的无毛飞要说中朝根本利益一致,后来被主子打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