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号萌宝|长睫毛圆眼睛还有迷人小酒窝的豆丁妹妹

温哥华港湾+-

  大家好,我是MIYA妹妹,也可以叫我小名豆丁妹妹。我的名字自打我还在妈妈的肚子里,爸爸就给我改好了,理由是他在工作的时候碰到一个叫MIYA的小女孩奶声奶气的呼唤着爸爸,据说他当是心里甜滋滋的,名字就这样定下来了。

  其实爸爸希望我也能这么宠溺地爱着他吧。还好,出生后的我没长歪,遗传了爸爸长长的睫毛,爸妈综合的圆溜溜眼睛,以及外带两个迷人的小酒窝,这可把我爸妈跟家里人逗得乐开花似的。

  但是我什么都好,就是前十个月耍了一下小性子,把我妈妈几乎弄得每个晚上都没觉好睡,后来还是妈妈狠下心,戒了我的夜奶。这样据说也是为了我能茁壮成长啊,尽管我身高还是没怎么变化,不过这下妈妈终于能睡上觉了,我也突然变成爸妈口中的乖宝宝。

  对了,我第一个会叫的人是爸爸,还是给爸妈同时听到,爸爸乐得不得了,妈妈却伤心了几秒钟。当然,我也遗传了爸爸早学走路,刚满一周岁我就能在不用搀扶下迈开小腿噔噔蹬的走几步,还会挥挥小手说HELLO,BYEBYE,顺带音乐响起时扭扭小屁屁和摆摆小手。

218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快高长大哦

  • 游客屏蔽

    好可爱喔,大大的眼睛似葡萄

  • 游客屏蔽

    Miya我的可爱外甥孙超可爱,与芭比娃娃有同工异曲之妙!

  • 游客屏蔽

    眼睛大大,美人胚子,大个女一定系美女一个

  • 游客屏蔽

    眼睛大大,美人胚子,大个女一定系美女一个

  • 游客屏蔽

    MIYA 豆丁妹妹.就是漂亮!眼睛大大的可爱迷人

  • 游客屏蔽

    小miya真是一个超可爱的萌宝宝,她的眼睛大大的,看人的时候好像会说话一样还有一头浓密的秀发很飘亮哦,太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