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想开实体店吗?在加拿大怎么做生意

温哥华港湾+-

你还想开实体店吗?在加拿大怎么做生意

  在这个动动鼠标就能购物的时代,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网上购物,你社区周围的购物商场正面临着财政收入的巨大下滑。

  ‘Reengineering Retail.”的作者Doug Stephens表示,曾经在美国和加拿大被看做是许多社区的大型多功能枢纽的购物广场正在急剧萎缩。

  比如在多伦多西边的Kipling Queensway Mall在吸引新的商户上面就非常吃力了,而且现在已经有很多空置的商店。

  在安大略省的Oshawa,一个五星级商场里面的Target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自助存储设施地。在多伦多的Malvern Town Centre,之前已经有 Zellers和arget相继关闭了,上个月No Frills旗舰店也关门了,留下了一个7万呎的空面积。

  Stephens说,零售业发生的变化是“巨大的”。

  “这真的是一场革命,”他星期三的时候告诉CTV记者。他说,推动这种转型的一个主要方面是电子商务的爆炸式增长。

  Stephens说:“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移到了线上。加拿大零售商真正关心的问题,就是现在在网上花费的钱中,每增加一元钱,就有60分是直接到亚马逊的。” “这个钱甚至没有流向传统的零售商,所以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追赶了。”

  Stephens说,三十年前,社区商场是“真正的方便之门”和一站式购物中心,也是社会互动的中心。

  他说:“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那么商场就是你所在的地方。但是现在,你可以在Facebook上闲逛,或者在其他社交媒体上闲逛。”

  Stephens说,现在的购物中心的挑战是转型。 “在一个屋檐下拥有100个品牌已经远远不够了,所以我想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餐饮、更多的娱乐活动的引入,你将会看到更多的社区活动在商场里举行。”

  他补充说:“当你回顾一下历史,商场最初创建的时候真的是一个社区生活中心,我认为我们就回到那个时候的功能就好。”

  尽管有挑战,一些顶级的购物中心在加拿大蓬勃发展。

  根据加拿大零售商协会2016年购物中心的研究,以下这些都是加拿大最大的购物中心,每年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量是:

  Yorkdale Shopping Centre, Toronto: $1,651

  Oakridge Shopping Centre, Vancouver: $1,537

  CF Pacific Centre, Vancouver: $1,523

  CF Toronto Eaton Centre, Toronto: $1,488

  Southgate Shopping Centre, Edmonton: $1,155

  Stephens说:“你总不能在任何商场都能买到路易威登等奢侈品牌。”用一些非大众品牌,是吸引实体店用户的关键因素之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