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被曝与俄罗斯至少有18次未披露接触

环球网+-

川普团队被曝与俄罗斯至少有18次未披露接触

  路透社18日援引知情的前任和现任美国官员的话称,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七个月,弗林和其他特朗普竞选顾问,与俄罗斯官员及一些同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人员,至少通过电话和电邮联系了18次。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国会调查员正在审查此前未被披露的互动情况,包括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总统大选,及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之间的接触。

  报道援引三位前任和现任官员的话称,这些未被披露的联系中,有六次是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与特朗普竞选顾问之间的通话,其中就包括特朗普的首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四位现任美国官员称,11月8日大选过后,弗林和基斯利亚克之间的对话更频繁,二者讨论了为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交流建立一个非正式渠道,从而可以绕开美国国家安全部门,双方都认为后者对改善关系怀有敌意。

  今年1月,白宫方面起初否认了2016年竞选期间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官员有任何接触。白宫与竞选顾后随后承认基斯利亚克与特朗普顾问在竞选期间有四次会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