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关系失和?梅拉尼亚点赞嘲讽川普推文

中时电子报+-

夫妇关系失和?梅拉尼亚点赞嘲讽川普推文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Melania)自丈夫特朗普就任总统以后,多次被传和特朗普貌合神离,不过都只是外界的推测。然而梅拉尼亚今天居然用自己的推特账号,一则嘲讽特朗普夫妻“相敬如冰”的推文点赞。虽然事后该账号快速取消点赞,但仍引发外界疯狂讨论,纷纷猜测难道梅拉尼亚真的受够了特朗普,还是只是又是一起账号被盗的恶作剧。

  报道称,梅拉尼亚3日竟然使用自己验证过的推特账号@melaniatrump点赞了一则嘲讽她和特朗普夫妻不和的推文,该推文不仅放上一张动图,该动图显示特朗普看似在就职典礼上回头对梅拉尼亚讲话,结果一转身梅拉尼亚的笑容瞬间垮下来,看起来应付特朗普意味十足,还嘲讽的附上“看起来特朗普唯一盖的城墙就是在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中间”,讽刺夫妻两人互动冷淡、“相敬如冰”。

  报道称,梅拉尼亚的点赞让这则推文的作者都难以置信,事后还贴出了手机的推特通知表示@FLOTUS这账户按了他推文的赞,还和网友讨论这是不是只是一个假账号,不过网友也帮他截图表示的确是梅拉尼亚在选前时常用的推特账号,这让网友们更好奇究竟“真身”账号为什么会点赞,不少人认为这是梅拉尼亚真的受不了特朗普的讯号。

  报道称,梅拉尼亚自从去年11月总统大选之后,就在没有使用过该账号,转而使用白宫第一夫人的官方账号@FLOTUS(First Lady of the United States),也因此这被认为很有可能是有人盗了@melaniatrump的账号去点赞,但也不排除真的是梅拉尼亚不小心手滑点赞的,或是有意点赞,无论如何事发一小时内,梅拉尼亚的账号就撤回了对该推文的点赞,试图想要“销毁证据”,但都已经被网友截图议论,不过白宫目前暂未回应此事。

  报道称,特朗普夫妻不和的传言自从特朗普当上总统以来就甚嚣尘上,不论是夫妻俩的年龄差距、分住华盛顿和纽约两地,还是两人对成为美国第一家庭的想法截然不同都被外界拿来作文章,甚至日前《浮华世界》(Vanity Fairy)杂志都为此写了一篇专题来揭露夫妻俩不和的原因,再加上梅拉尼亚多次被拍到陪同特朗普出席公共活动时摆“臭脸”,还让网友在推特上发起“救救梅拉尼亚”(#SaveMelania)、“放了梅拉尼亚”(#FreeMelania)的热门标签,而此次推特点赞的风波“恐怕让外界对于总统夫妻的私生活更加好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