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 加拿大 Loblaws 也要卖加油站了

约克论坛+-

经济不景气 加拿大 Loblaws 也要卖加油站了

  全国经济的不见起色,让不少本地大品牌纷纷卖出部分业务以达到资本重组的目的。

  近日,加拿大最大的食品、药品连锁超市Lablaws对外宣布,他们正在计划卖出旗下遍布全国的213家Lablaws 加油站,Brookfield公司及其合伙人或将接手加油站业务。

  收购方Brookfield 称加油站将更名为Mobil(美孚),但Lablaws公司原来提供的PC Plus loyalty program( president’s choice用户积分兑换项目)下的用户仍可继续使用积分卡。

  该收购提案在提议还在基于个别条件的谈判中,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会有结果,成交价将高达5.4亿元。

  Brookfield 公司方面表示此次交易是因为他们能够预见收购后的Lablaws加油站及其附属便利店网点存在扩张的潜能。

  而Loblaws公司方面也非常期待此次收购能惠及所有的消费者、加油站以及公司本身。并且公司也将把此次收购中的流程运用到日后的企业运行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