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卑诗多宗枪击案的安省男子被控企图谋杀罪

温哥华港湾+-

涉卑诗多宗枪击案的安省男子被控企图谋杀罪

  卑诗北部上周六发生有枪手在多条公路向行驶的货车射击,其后案件更延伸至菲沙河谷智利域地区。警方公布案中被捕疑犯来自安省,已被控以一项企图谋杀罪名,并确定最少有廿多部汽车被射击。

  警方公布被捕男子名坎普斯(Peter Anthony Kampos),38岁。他被指涉及智利域的枪击伤人案,现被控以企图谋杀罪名。

  警方昨日公布案件是由上周六(24日)下午1时始,一名枪手驾驶挂有安省车牌CAVM918的汽车,在卑诗北部地区开始向驶经公路的货车射击,枪击案一直延伸至智利域。最后疑犯在智利域涉及枪击伤人案被捕。枪击事件历时14小时。

  警方公布至今已确定有22部货车及一部汽车被枪击,警方并且呼吁市民假如在上周六,曾经驾车驶经37号公路(Hwy. 37)介乎加地美(Kitimat)及特勒斯(Terrace),16号公路(Hwy. 16)介乎特勒斯及乔治太子市(Prince George),以及97号公路(Hwy. 97)介乎乔治太子市至百里屋(100 Mile House)等地方的车主,应详细检查汽车是否有严重损毁,以确定是否曾被人枪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