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考虑出售机场股份 中国富豪快来买

明声报+-

加拿大考虑出售机场股份 中国富豪快来买

  一份新报告敦促杜鲁多政府,在规划中的实验性质基建银行辅助各省、市,出售既有资产,而不只是协助省市建造新设施。

  豪维学会(C.D Howe Institute)说,联邦执政自由党联同省、地区和市政府,透过出售机场等资产,应可筹款670亿元到1,000亿元,那些资产都能吸金,对私营投资者有吸引力。

  财政部长莫奈(Bill Morneau)上周说,自由党已在考虑,是否出售机场等设施的股份。他说,他们仍在讨论这个问题,查看政府应该保持哪类资产。

  豪维学会的报告说,政府应该考虑,允许本国或外国投资商承担项目总开销,不必动用公帑。

  豪维学会研究副总监、报告作者达基斯(Benjamin Dachis)说,政府也应向省、市政府推行财政激励措施,鼓励它们与基建银行合作。

  基建银行涉及350亿元联邦资金及融资,向私营机构吸收相当于4倍那个款额的资金,一切发展顺利,这些资金可以支付新的基建项目。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中国富豪有能力对抗“ISIS”吗?!

  • 游客屏蔽

    不是说加拿大机场已被“ISIS”渗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