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妈妈爱购的这款婴儿面霜有危险 快停用!

加通社+-

华人妈妈爱购的这款婴儿面霜有危险 快停用!

  加拿大卫生部日前发布了关于PureCare Herbal Cream的警告,该款面霜主要用于婴幼儿,存在健康风险,所含的成分会道致皮肤刺激,脱水或血压升高。

  PureCare Herbal Cream被推广为治疗婴幼儿湿疹和牛皮藓的天然药膏,但它所含的类固醇(丙酸氯倍他索)和其他成分并没有被清楚标明。

  PureCare Herbal Cream主要在www.purecareskin.com 网站上和人与人面对面销售。产品有两个不同的标签,一款写著给极乾性肌肤,另一款写著给乾性肌肤以及治疗湿疹和牛皮藓的天然药膏。

  加拿大卫生部呼吁市民请停止购买该项产品,如果已经使用了该款面霜出于健康考虑可以查询专家。衛生部门同时要求该公司停止生产该款面霜并且从市场上紧急召回该项产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