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炉失效? 小镇一家4口疑遭一氧化碳夺命

明报+-

热水炉失效? 小镇一家4口疑遭一氧化碳夺命

  卑诗内陆阿什克罗夫镇(Ashcroft)上周六揭发的一家四口命案,调查人员已确定案件不涉及刑事成分,相信四人是一氧化碳中毒丧命。死者家人相信是失效的热水炉肇祸。

  卑诗法医服务处(BC Coroners Service)与皇家骑警及卑诗安全局(BC Safety Authority)联手调查后,确定案件不涉及刑事成分,相信是屋内漏出一氧化碳,导致四人死亡,预料本周稍后有毒物化验结果,可以进一步确定事件起因。

  案中共酿成一家四口死亡,包括名为Harvey Volaine及Melissa Penner的夫妇,以及两名分别为10岁及7岁的儿子Kaylex及Ay。

  一氧化碳是无色无味的气体,足以致命。法医服务处指市民若在家中嗅到一氧化碳,应该马上离开住所,向医疗部门求助。

  男户主的女儿Adrienne Volaine向传媒表示,相信是因为家中的热水炉出问题,以致家人中一氧化碳致死,她希望公众不要有不确说法,她称早前他们一家曾往旅行。警方昨日已停止在屋内调查,让他们返回屋内。

  案发现场为阿什克罗夫镇一个称为Sarangagati Valley的社区。该社区处于偏远地区,位于锦碌(Kamloops)西南约120公里。上述一家四口在上周五被人发现死在屋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