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天第二起!江苏又一男子跳下高铁站台被撞身亡

扬子晚报网+-

同天第二起!江苏又一男子跳下高铁站台被撞身亡

  26日晚8时45分,在南京南站男子被挤压致死发生后不久,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镇江火车站有人卧轨,G7067次列车延误40分钟”。27日,扬子晚报记者经多方核实求证,获悉情况基本属实:当晚,一男子从镇江城际站站台跳下,尽管G7067次动车司机紧急制动,但该男子还是不幸被撞后身亡。

  综合多方信息源,记者了解到,镇江城际站这一幕悲剧发生在26日晚8时15分许,当时G7067次动车组列车准备进入镇江城际站6号站台停车时,突然有一人从站台跳下。尽管司机发现后,立即采取紧急制动,但仍撞到此人。

  事故发生后,镇江铁路警方立即介入。在所发微博上,镇江120急救人员也到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初步判断此人已经被撞不幸身亡,然后各方全力妥善处置善后。

  当晚8时40分许,G7067次恢复发车。

  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