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节能LED灯泡卑诗水电有折扣 4月13日截止

明报+-

购节能LED灯泡卑诗水电有折扣 4月13日截止

  卑诗上周六(25日)的"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节能运动结果出炉,本省当晚8时半至9时半间,节省了24兆瓦的电力,总共减少耗电量0.3%,相当于关掉了110万盏节能灯泡(LED lightbulbs)。

  "地球一小时"运动是世界野生动物基金(WWF)推出的一项全球环保运动,鼓励人们将不必要的灯和电器关掉一小时,以节约电能。

  世界七大洲近190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在3月25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参与了这项全球性的一小时关灯活动。

  以本省个别区域计算,低陆平原节电16.5兆瓦,减少耗电量0.4%;温哥华岛节电3.3兆瓦,减少耗电量0.2%;南部地区节电7.9兆瓦,减少耗电量1.7%;北部地区节电3.4兆瓦,减少耗电量0.4%。

  卑诗水电局(BC Hydro)的用户可以登录网上帐户查询其上周六的用电量,并可与以往的周六用电量进行比较。

  自2002年以来,卑诗水电局共在节电项目上投资逾14亿元,平均每年约1亿元。去年节电项目累积节省电能5,091千瓦,这些电能足以为48.5万个家庭供电。

  卑诗水电局还向购买节能LED灯泡和照明灯具的顾客提供店内折扣,截止日期为4月1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