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度春假 佛州海域失踪 尸体被寻获

美国中文网+-

中国留学生度春假 佛州海域失踪 尸体被寻获

  在佛州海域溺毙的21岁中国留学生罗杰

  上周,一位名为罗杰(Jie Luo,音译)的21岁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和另一男子在佛州坦帕湾的海域失踪。星期三下午,罗杰的尸体被一名船员发现。

  当地时间星期三下午6点半,一名船员在Bunces Pass海域发现了一具尸体。官方证实,该男尸为近日失踪的21岁中国留学生罗杰。发现尸体的区域就在罗杰落海地点的南边,当局估计罗杰在溺毙后,尸体被潮水带到该地点。发现尸体后,海岸警卫队仍旧在积极调查罗杰事故。

  3月14号,15名中国留学生前往佛罗里达度春假。其中14名是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学生,1名在纽约石溪大学学习。学生们在墨西哥湾附近租了一艘71英尺长的船“捷豹”,租时为四小时,共支付两千美元。这一水域在坦帕湾和墨西哥湾之间。

  行船45分钟之后,船员因水流湍急而停泊。五名学生跳入水中浮潜,四人安全返航,罗杰被潮水带走。27岁的船员迪尔曼(Andrew Charles Dillman)跳入水中救援,随后与罗杰一同被卷入了海湾。二人失事时都没有穿戴任何救生设备。

  船上的船长戴维斯(Todd Davis)说,他当时劝告学生不要下水,因为学生预定的是巡航游,而非浮潜探险。但是学生告诉调查员,没有人警告他们水中的危险情况。

中国留学生度春假 佛州海域失踪 尸体被寻获

  船长随后报警。海岸警卫队进行了海空39次搜索,总共启用了80架直升机,搜索范围覆盖1577平方英里。但最终未能成功救援。当地警方上星期天取消了搜寻。本周一,迪尔曼的尸体被找到。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发言人胡可(Mike Hooker)向罗杰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他在给学生的电邮中说:“我们希望罗杰的家人和朋友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能感到些许的安慰。”

  罗杰是商学院的本科生,他计划明年毕业,将会获得金融和房地产学士学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