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部分视频引众多广告商不满 纷纷暂停

FX168+-

Youtube部分视频引众多广告商不满 纷纷暂停

  据悉,AT&T、Verizon和其他几个主要广告客户在发现自己的品牌与促成恐怖主义视频以及其他令人伤感的主题视频一起出现之后,暂停了其在Google的YouTube网站上的营销活动。

  YouTube的受欢迎程度源于其庞大的视频图书馆。Google在很大程度上依赖自动化程序将广告投放到YouTube视频中,因为这项工作对于人类来说太多了。 YouTube每分钟都会发布约400小时的视频。

  本周早些时候,Google发誓要加紧努力,封锁关于“仇恨、冒犯和贬损”的视频广告。Google的首席业务官Philipp Schindler在周二表示,“我们知道,对于信任我们的广告客户和代理商来说,这是不能接受的。”

  作为Google解决问题的一部分,Philipp Schindler承诺聘请大量的员工来审核YouTube视频,并将其标记为不恰当的广告。他还预测,YouTube可以通过Google最近在人造智能方面取得的进步来解决广告客户的问题。

  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承诺并使AT&T、Verizon Communications以及扩大的全球广告客户(包括大众汽车、奥迪、汇丰控股、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欧莱雅)感到满意。

  AT&T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深感关切的是,我们的广告可能与促成恐怖主义和仇恨的内容一起出现。我们正在从Google的非搜索平台中删除我们的广告,直到Google确保这不会再发生。”

  AT&T还将有效地暂停在超过200万个其他网站上的广告视频,这些网站依赖Google将广告投放到其网页。

  另一方面,Verizon在其声明中表示,决定暂停在YouTube推广广告以保护其网站,同时调查其数字广告合作伙伴之间的“薄弱环节”。AT&T和Verizon都可能有别的动机,因为这两家公司都试图在自己的网络中销售更多的数字广告。

  YouTube已成为Google广告系统增长中最快的部分之一,该广告系统去年产生了780亿美元的营业额。 Google没有透露YouTube在这笔资金中占多少份额,但研究公司eMarketer估计,该视频网站占资金的56亿美元。EMarketer此前预计,YouTube的广告营业额将在今年上涨26%,达到70亿美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