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拉妮亚拒绝与川普分享床铺

美国在线+-

曝!梅拉妮亚拒绝与川普分享床铺

  在二月份的一份报告中,梅拉妮亚在白宫的角色“凄惨”,就出现了关于总统和第一夫人的睡眠习惯的新细节。

  多名内部人士声称第一夫人拒绝与丈夫分享一张床,即使他们处于同一卧室。一名内部人士说,梅拉妮亚“并没有对她周围的人隐藏她的痛苦。”通常,川普夫妇各自“有独立的卧室”,而且梅拉妮亚希望“永远不要一起过夜”。另一个消息来源说,这对夫有时也会睡在同一个房间,但是分开放置床。

  根据“ 美国周刊 ”的消息,“梅拉妮亚希望尽可能少地与唐纳德在一起。“实际上,尽管梅拉妮亚已经是第一夫人,但实际上“她对唐纳德,担任美国总统或涉及他的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

  自从担任第一夫人的角色以来,梅拉妮亚主持了几次接待、演讲等白宫任务,如主持接待到美国访问的外国领导人的妻子,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妇女节午餐会上发表演讲、监督了白宫旅游的重新开放等。但是,承担白宫角色并不意味着两人的关系融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