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任部长语出惊人:黑奴也是移民

中国日报网+-

川普新任部长语出惊人:黑奴也是移民

  3月6日,美国新任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长本·卡森在华盛顿特区发表讲话。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6日,美国新任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长、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本·卡森称,那些从非洲被贩卖到美国的黑人奴隶其实是移民。

  卡森在对住房与城市发展部员工的讲话中说:“这就是美国,一片充满机会与梦想的土地。有一群移民,他们是坐在奴隶船的底部来到这里的,长时间辛苦工作,但是他们也有梦想,希望有一天他们的子女、孙子女、曾孙等后代,也能在这片土地上追求繁荣与幸福。”

  此言一出立刻遭到抨击。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说:“奴隶从来就不是移民。”

  这不是卡森第一次在公开讲话中发表对奴隶制的曲解言论。2013年,他就奥巴马医改即《平价医疗法案》表态称,这是奴隶制以来美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在某种程度上说这是奴隶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