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男生滑雪命丧黑梳山 悬崖底部发现

明报+-

  阿博斯福一名14岁的男学生,前日参加学校滑雪社团到威士拿(Whistler)滑雪时身亡,雪场巡逻人员在黑梳山(Blackcomb)悬崖底部发现该男生时,已经无气息,经过施救后仍回天乏术。

  男学生就读的MEI中学校长曼纽尔(Vijay Manuel)在网上发出声明指出,学校滑雪社团共11名学生及两名学校教职员,上周五到威士拿滑雪,当天下午发现其中一名学生失踪。声明说,搜救结果证实死者为失踪学生,形容这是一个震撼的坏消息,学校现正与教职员、学生、家长及社区合作,盼能渡过此艰难时刻。

  威士拿黑梳山的声明则说,雪场巡逻人员被告知有一名学生失踪后,在相信是男学生进入的区域开始搜索,巡逻人员找到男学生时曾施行心肺复苏法(CPR),但仍回天乏术,由黑梳山的医生当场宣布他死亡。

  今年1月28日时,一名阿博斯福学生在Manning Park滑雪意外中丧生,当时15岁的学生Catherine Schoeman与73人组成的教会团体一同滑雪,她进入树丛发生意外死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