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曼哈顿豪宅成交 华人买家系中美人脉掮客

信报+-

川普曼哈顿豪宅成交 华人买家系中美人脉掮客

  一名中国商务顾问上周购入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公司持有的曼哈顿豪宅,涉及金额为1589.3万美元(1.24亿港元),是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涉及他的公司最大宗物业交易。

  纽约田土厅交易纪录显示,Xiao Yan Chen从特朗普企业旗下公司购入曼哈顿Trump Park Avenue一个顶层複式单位。

  有报道指出,该名买家是以Angela Chen活跃于纽约社交圈。她未有回应查询。特朗普企业也未有人回应查询。

  涉及今次交易的顶层複式单位从未在市场放盘,也没有文件显示曾有人居住。不过,文件显示该个3800方呎的单位有3个睡房与5个半浴室。

  资料显示,Angela Chen是Global Alliance Associates创办人,而后者的注册地址是Trump Park Avenue的5E室。根据Global Alliance公司网站,该公司从事顾问工作,协助美国企业认识在中国具有实力的政商界人士,以便它们拓展中国市场。

  根据Chen登记购入複式单位的资料,她的邮寄地址是Trump Park Avenue的5楼另一个单位。后者是在2004年以360万美元易手,买家为Lancer Trust,未知悉后者与Chen是否有关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