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噪音损听力 卑诗工伤索赔逾37000例

明报+-

  卑诗劳工安全局(WorkSafe BC)公布2016年的数据显示,21岁及以下的年轻建筑工人有24%没有佩戴听力保护器的习惯,远低于同业其余年龄层工人。

  调查数据显示,21岁及以下的年轻建筑工人有24%没有佩戴听力保护器的习惯,而这一数据在50岁及以上的建筑工人中有13%;在所有年龄层的建筑工人中只有11% 。这项调查结果是从2016年卑诗省"听力损伤预防计划"通过160,000份本省雇主的测试报告中获得。

  卑诗劳工安全局职业听力治疗师布朗(Sasha Brown)称,噪音引发的听力损伤需要关注。听力受损时经常不觉得痛苦,甚至不易被察觉,然而病症会逐步加重,最后会对个人生活质量造成重大影响。布朗希望雇主和工人能够更多重视这一普遍问题的严重性。

  从2006年起,卑诗省一共接收了37,000份由噪音引发的听力受损索赔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