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穷了!加拿大人去年对免税储蓄账户供款减少

加广中文+-

太穷了!加拿大人去年对免税储蓄账户供款减少

  蒙特利尔银行 BMO 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去年加拿大人对免税储蓄账户 TFSA 投入的资金减少,理由是钱不够。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平均来讲,2016年每人对免税储蓄账户的供款比 2015年减少了 939加元。

  2016 年的人均供款额为 4,592加元,2015年是 5,531加元。

  同时大约有15% 的受访者说,去年完全没有对 TFSA 供款。

  从各省来看,BC 省居民去年对 TFSA 供款最多,人均 5,898加元,平原省份的人供款最少,人均 3,220加元。

  自从加拿大联邦政府在 2009 年推出 TFSA 帐户以来,已经有超过 300万加拿大人开设了 TFSA 账户,根据加拿大统计局最近的报告,加拿大人投入TFSA 的总额超过 160 亿加元。

  TFSA 账户的投资收益不用纳税,而且账户中的钱可以随时提取,没有财务惩罚措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