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s Bay 乱定价 遭加拿大经证据指控欺诈

FX168+-

Hudson’s Bay 乱定价 遭加拿大经证据指控欺诈

  加拿大竞争局(Competition Bureau)在周三(2月22日)起诉哈德逊湾公司(Hudson’s Bay Co),指控该零售商四年来从事欺骗性定价行为。

  监管机构表示,从2013年3月起,哈德逊湾公司在售的床垫和床箱价格一直在误导客户。根据文件表示,哈德逊湾公司提供的床垫和床箱价格“严重膨胀”,高于市场能够承受的销售价格,然后在对其进行大幅折扣以促进销售。

  哈德逊湾公司Mount Royal套装售价为在1,998加元,然后在2014年的销售价格为788加元。监管机构表示,该公司从来没有以正常价格销售出一个套装。

  公司发言人Tiffany Bourre在声明中表示,零售商不同意该局的立场,并将否认监管机构的指控。她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床垫定价过程是公平并且有竞争力的,符合行业标准和竞争法。”

  监管机构还表示,哈德逊湾公司还误导消费者,通过在清关和结束促销期间销售其剩余库存。这意味着低价格是永久的,直到剩余库存全部销售。但该公司表示在销售期间有通过从制造商订购新套装来补充其库存。

  局长John Pecman表示,对零售商采取的法律行动是为了向客户提供产品准确和真实的信息。

  监管机构希望哈德逊湾公司停止这种做法,并支付行政罚款,但并未表明具体的罚款金额。发言人Marie-France Faucher表示,罚款可能会高达1000万加元。

  该机构还希望哈德逊湾公司支付与诉讼相关的费用以及专员可能要求的任何进一步救济。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