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温哥华港湾+-

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2017年2月10日,B.C.省贸易厅厅长屈洁冰女士莅临EYEXPO天眸集团参观指导。在出任BC省国际贸易与多元文华厅厅长职务后,她为发展BC省同中国的经贸关系竭诚尽智,辛勤奔波。

  在EYEXPO天眸集团温哥华总部,屈洁冰厅长愉快和激动的体验了最新的VR 产品,她表示:一方面、加拿大BC省是国内科技教育领先省份,各大院校和科研机构层出不穷,拥有业界领先地位的H+Technology、Archiact Technology等相关科技企业和诸多科研成果,EYEXPO等创新科技企业现安顿于BC省内发展,可进一步推进BC省整体高科技含金实力;另一方面,她肯定了EYEXPO集团目前在VR虚拟现实方面的科技、科研成果。赞赏集团延续行业优势的同时,录用BC省科技从业人员储备,来逐渐壮大队伍,培养一批高科技人才,为本地解决就业问题;最后,屈厅长通过体验EYEXPO天眸集团的VR展示产品,深刻地感受到集团正在搭建一个非常宽广的互联网推广平台,未来前景非常光明。商家可以通过多元化的展示,借助高科技技术向国际更多区域展示自己,能够为加拿大的商业和经济带来更多的机遇。

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厅长试用

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厅长助理试用

  EYEXPO天眸集团作为一家立足北美、面向全球、涉及网展、网购、网服、网数、网银、社交等多平台生态圈秩序构建的综合性后互联网集团,2017年初诞生于温哥华,致力于新领域内行业铺垫、整合资源及多元化平台的建设工作。据悉,近期EYEXPO天眸集团将会在集团本部,举办BC省互联网高峰论坛——VR AR专业研讨会。

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通过本次研讨会,可以将业界专业人士组织到一起,以促进交流,展现科技成果为主。同时,省政府有关部门也会把加拿大联邦及BC省支持的新科技等相关政策传达给大家。本次高峰论坛中,行业专家还会展望未来,讨论BC省在VR、AR的发展方向和领先业绩,并成立相关组织,以增加更多沟通和了解。继本次活动后,EYEXPO天眸集团还会组织互联网领域中关于通讯新技术、大数据新技术、新型存储器等更多的专业研讨会,为加拿大业界提供更多服务。欢迎社会更多业界人士莅临指导。

  另外,上月EYEXPO天眸集团推出的29元体验VR活动也将持续进行,欢迎大家咨询并做网上注册 。

  时间:周一到周五  13:30-15:30

  地点:24th floor, 1055 W Georgia St. Vancouver

  电话:+1(778)379 9997

  每场体验开始时间:13:30/14:00/14:30/15:00

  体验内容:VR通览;VR 体验;EYEXPO 公司参观

  网址: http://www.eyexpo.com/member

  简介:EYEXPO天眸科技集团是一家基于VR(虚拟现实)技术的综合性科技集团。现公司万尺运营中心对外开放,紧临DOWNTOWN最奢华的奢侈品大道,只要29元注册会员,便可得体验日门票一张,及VR眼镜一副。

  另:官网登记领取免费 VR眼镜的商家可现场免费体验并领取眼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