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打鼾的男友踹下床后 才发现他已经死了

FUN来了+-

她把打鼾的男友踹下床后 才发现他已经死了

  前几天,一名英国姑娘嫌弃男朋友打呼噜的声音太大,一脚把他踹下床。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后,姑娘开灯一看,才发现男友竟然已经死了……她听到的不是呼噜声,而是男友尸体的排气声。

  姑娘名叫Lisa Lee,25岁,她的男友是Lewis Little同样25岁。

  这天晚上,Lisa睡的正香,突然被男友的呼噜声吵醒了。起床气很大的Lisa,在半睡半醒间一脚把男友踢下床。

  可是刚把男友踹飞,Lisa就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儿。

  “当时他还在床上,我也是半睡半醒的状态,以为他在打鼾。所以我把他踢下了床,告诉他闭嘴。”

  “可我后来发现床单湿了,才意识到什么不对劲。我打开了灯,惊恐地发现他的脸是紫色的——他已经没有呼吸了!”

  Lisa吓坏了,急忙打电话叫了救护车,焦急地等待着。

  她觉得自己等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救护车终于来了。可是一切都已经太迟……医生告诉Lisa,她的男友其实已经死了几个小时……早在她一脚飞踹之前。

  Lisa听到的巨大的“呼噜声”,实际上是人死后,从尸体里排出的空气,经过声带产生的声音,不是真正的鼾声。

  杀死Lewis的,是一种名为布鲁格达氏综合症的疾病,是一种罕见的心脏疾病,会导致心跳异常。

  一年前,他们曾经在几家医院检查过,但医生说,说他的情况是“低风险”的,不需要进行什么治疗。

  医生告诉Lisa,Lewis没有什么问题,未来会过得很健康。

  Lewis实际上也没有感觉身体有什么异常,连处方药都没有开过。

  可就在医生做出“无需治疗”的诊断一年后,Lewis在深夜里因为心跳骤停猝死了,留下他的女友,和他们年仅两岁的儿子小泰勒。

  如果Lewis在发现患病后马上装上ICD(心脏内部除颤器),他很可能会逃过一劫。

  Lisa说,“Lewis本应该选择安装ICD的,但是他的风险程度还不够——医生说,他是低风险的。但我觉得,这样的事情不能因为风险程度而区别。他是我的灵魂伴侣,他甚至都帮我选好了婚纱。”

  现在,除了要接受爱人已经离世的痛苦,Lisa还要担心自己两岁的儿子存在遗传的情况,她担心这样的历史会重演。

  “这种综合症就是一个无声的杀手。我想做的,就是唤醒那些同样情况的人,要有安装ICD的意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