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家太爱出游 特勤局大喊吃不消

加拿大都市网+-

川普一家太爱出游 特勤局大喊吃不消

  由于特朗普总统及其家人经常往返了不同的住处或出国,这使得特勤局人手紧张,与此同时保护第一家庭的费用已经达到了可观的数字。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上周末,特朗普前往其位于佛州西棕榈滩的马尔拉格俱乐部,这一行程需要特勤局干员预先前往目的地做好准备工作、陪同总统出行并提供保护,与此同时,其他干员则需要在附近水域巡逻,保证总统的安全。

  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称,基于有关奥巴马一家前往西棕榈滩费用的政府报告,特朗普每次前往马尔拉格俱乐部的开支就达到300万。在宣誓就职后的一个月中,特朗普已经三次前往马尔拉格俱乐部,这意味着这些行程的费用可能已经高达1000万。

  监督组织司法观察估计,在过去8年中,保护奥巴马总统及其家人的费用为9600万。

  最近马尔拉格俱乐部的会费翻了一番,达到了20万。在特朗普住在该俱乐部期间,一些会员们前去与他聊天。

  目前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仍然住在纽约,她也需要政府的保护。《华盛顿邮报》此前报道,每年保护曼哈顿特朗普大厦的费用就高达1.83亿。

  该报早前还报道,特朗普的儿子艾瑞克前往乌拉圭视察特朗普集团的公寓项目,他的行程安保开支达到10万元。

  这些行程让特勤局的工作繁重,除此之外,在白宫发生多起备受关注的安保事件后,特勤局干员还必须密切留意白宫的安保。此前负责保护奥巴马总统、在特勤局任职14年的瓦克洛说:“之前我们已经预计保护新总统及其家人的工作将对我们造成一些压力,但是现实是这种压力让人难以承受。”他称保护特朗普一家是“不可估量的任务”。瓦克洛还警告,目前探员们非常可能出现精疲力尽的状况,“你最不愿看到的就是探员们筋疲力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