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坐总统宝座小特鲁多护驾 网上炸锅了

世界日报+-

伊万卡坐总统宝座小特鲁多护驾 网上炸锅了

  美国第一千金伊凡卡今天把她端坐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总统大位,老爸川普与加拿大总理杜鲁道分站两旁的照片放上推特,惹来网友公愤说:“饶了我吧!这是裙带关系的最坏示范。”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伊凡卡(Ivanka)昨天首次参加白宫政策会议,和杜鲁道(Justin Trudeau)及川普(Donald Trump)讨论协助女性在商界出头的新任务小组。

  她推文说:“和两位世界领导人好好讨论了女性在这张桌子有一席之地的重要性!”伊凡卡并附上自己端坐办公桌前,和川普与杜鲁道的合照。

  社群媒体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认为,这种举动“失礼”、“不当”;但也有人认为,这张照片预告了让人乐见的消息。

  照片分享网站IG上有人不客气地说:“饶了我吧!这是裙带关系的最坏示范。不好意思,我觉得这张照片好没品味。这不是‘谁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节目,这里是白宫。”

  另一人在IG上附和说:“没品味,妳需要公关或礼仪专家。除了总统,没人能坐那张椅子。”

  有人更直接地要伊凡卡“滚下那张椅子!!”还有人甚至拿她和北韩任人唯亲的独裁者金正恩相比,批她是“金正伊凡卡2020”(Kim Jung Ivanka 2020)。

  许多IG和推特用户对照片颇有微词,认为以伊凡卡的身分,根本不够格和外国领袖见面,“有资格去那场会议的女性还有很多”。

  Catherine说:“她不应该坐那张椅子,尤其总统与到访元首拍官方照片时。总统、椭圆形办公室和白宫在川普治下变得好没格调。”

  但也有人乐见伊凡卡有朝一日凭一己之力坐上那张椅子。

  “超爱这照片的!我也会投妳出来当第一位女总统。”

  SaguaroJack则说:“废言一堆。她年纪能当总统了,她还比在现实世界从没干过什么大事的欧巴马够格。”

  还有酸民很跳tone,不忘提起克林顿一家。Sneakypete说:“最棒的是克林顿永远不会坐上那张椅子!!!”

  Rross150说:“(和前总统克林顿传绯闻的白宫实习生)陆文斯基(Monica Lewinsky)说:‘我坐过那里。’”

  伊凡卡昨天出席川普与杜鲁道在白宫内阁会议厅(Cabinet Room),和美、加两国女性企业家的会谈,当时她坐在杜鲁道身边的合照也成为各界注目焦点。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