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万万税的后果:政府免去近2亿元学生贷款

加国无忧+-

加拿大万万税的后果:政府免去近2亿元学生贷款

  联邦政府连续第二年注销了数额惊人的学生贷款。也就是说,这笔钱永远不会再去收了。这次涉及的金额是1.784亿元。

  这笔钱总共涉及到了32,554笔贷款。现在联邦官员认为他们永远没法收回来了。要么是因为债务人可能已经申请破产,而债务已经超过了6年的收款法律时间限制,要么是因为根本找不到债务人。

  去年,政府注销了33,967笔贷款,总额1.76亿元。

  2012年政府注销了3.12亿元,2015年注销了2.95亿元。之后,联邦政府的官员在收款上加大了努力。

  前任的保守党政府命令官员必须加大收款力度,以使注销的数量能够在控制之下。

  自由党的第一次预算为加拿大税务局Canada Revenue Agency (CRA)收集工作提供了一个新工具:法律允许其使用税务信息来收集加拿大就业和社会发展部Employment and Social Development Canada监督的学生贷款计划的债务。 CRA预计去年会获得这一权力,但联邦选举延迟了该政策获得批准。

  CRA去年年底提供的数字表明,该机构收到了2.084亿元的未付贷款,2015年至2016年增长了3%。

  CRA负责收取违约贷款,并可以通过预扣所得税退款来支付未付款项,或通过将案件转交给总检察长以采取法律行动。这些可能导致工资扣押或资产扣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