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取消一些学生、移民以及古巴所欠的债务

加广中文+-

加拿大取消一些学生、移民以及古巴所欠的债务

  去年11月,加拿大总理贾斯汀·杜鲁多对古巴进行了正式访问。

  加拿大政府决定解除一些学生、移民以及古巴所欠的贷款债务。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加拿大的就业和社会发展部( The Department of Employment and Social Development i)正在注销“收不回来”的32,554个学生贷款,总额达1.784亿加元。

  加拿大的移民、难民及公民事务部(The 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Department)则将注销总额200万加元的移民贷款债务。

  与此同时,加拿大全球事务部 (Global Affairs )还注销了对古巴政府提供的总额1800万加元的贷款债务。

  另外,加拿大联邦政府将拨出 1.33 亿加元,拨给那些帮助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机构和团体。

  加拿大 政府还将拨出另外1.74亿加元用于人道主义援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