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加拿大政府对边境服务局追加拨款 $1.5亿

加广中文+-

压力大!加拿大政府对边境服务局追加拨款 alt.5亿

  面对来自美国政府对美加边界安全不断增加的压力,加拿大政府宣布对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增加拨款。

  这个星期,加拿大联邦政府向众议院提交报告,内容是对加拿大边境服务局 CBSA 总共追加1.512 亿加元的资金,使其 2016-17 财政年度的预算从原定的约18亿加元升到超过 19亿。

  在追加的拨款中,有8550万加元将被用于加强边境服务局在主要入境点的相关工作,并加强对从加拿大出境的高风险物品的控制。

  新增拨款中还有约630万加元专门用于应对加拿大对墨西哥公民免签后所带来的“非正常移民压力”。

  本周一,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 (Justin Trudeau)前往华盛顿,与美国总统特朗普 (Donald Trump)举行了面对面会谈,会谈后,特朗普被问到是否认为美国与加拿大的边界是安全的。

  特朗普的回答是:“你永远不能完全自信”。

  特朗普在美国总统大选竞选中以及在上任之后,都一直大力强调边境安全,以及要保护美国免受恐怖袭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