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刚辞职 美媒称白宫幕僚长是下一个

多维+-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13日宣布辞职,有美媒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任命的白宫幕僚长普雷巴斯可能是下一个要离开的官员。

  布雷巴特新闻网2月14日将特朗普政府混乱的责任怪到了白宫幕僚长普雷巴斯(Reince Priebus)的头上,并猜测普雷巴斯待在白宫的时间也不会长久。特朗普的首席战略师班农(Stephen Bannon)曾担任这一网站的CEO,该网站以右翼出名。

  该网站的编辑宝乐(Matthew Boyle)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的话称,普雷巴斯可能是弗林辞职后的下一人。该人士还称,普雷巴斯要为特朗普旅游禁令的法律麻烦负责。普雷巴斯因为与国会山的联系而被带到白宫,因此,要为内阁人员确认行动缓慢负责,也要为共和党议员一开始不愿意处理特朗普的大计划而负责。

弗林刚辞职 美媒称白宫幕僚长是下一个

  班农(左)被曝与普雷巴斯(右)不和(图源:Reuters/VCG)

  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还称,他们还将白宫泄密一事怪到普雷巴斯头上,这些泄密人士是“sleeper cells”组织的成员,普雷巴斯知道谁是泄密者,但是拒绝对他们采取行动。

  宝乐称,如果他不尽快处理这些问题,迅速任命新的白宫幕僚长,所有的这些问题都会损伤特朗普的任期,

  有不愿透露来源的新闻报道称,班农与普雷巴斯在白宫的争斗越发严重。班农将几名前布雷巴特网站的记者带入白宫。据悉,他与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关系密切,与特朗普政策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也有密切的关系。而普雷巴斯则面临特朗普核心圈子里人士的质疑。

  宝乐称,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多个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曾在私下多次指责普雷巴斯,质疑他在这一位置上的表现。还有人称,普雷巴斯很难与共和党人沟通,也不能有效建立关系以团结特朗普政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