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拟接纳7国禁令下无法入美的病童

明报+-

安省拟接纳7国禁令下无法入美的病童

  安省卫生厅长说,省府在设法作出安排,向受到美国旅行禁令影响的病童提供医疗援助。这些人可能因特朗普下发的7国禁足令,无法到美国接受救命的手术。

  卫生厅长贺施金(Eric Hoskins)说,省府注意到,一些儿童仅是因出生国原因, 不能进入美国。

  他说,美国外科手术医生联系多伦多病童医院(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的同僚,称他们不得不取消一些手术,那些病人是来自禁令中7国的儿童。

  病童家庭随后向安省政府求助,贺施金说,省府在试图协调可以在本省进行的手术。他与联邦政府沟通,联邦也称做好准备,可能加速处理病童及其家人的签証。

  贺施金说,渥太华东安省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Eastern Ontario),也有能力提供特别儿科护理。

  他说,迄今尚不知多少儿童会得到这项救助,病童医院已经收到"多例"申请。

  贺施金说,安省本有计划,以人道基础提供医疗护理。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加拿大本地人的手术轮候时间够长的了!

  • 游客屏蔽

    自己穷的快要饭了 还管别人

  • 游客屏蔽

    先管好自己吧。 加拿大要做手术的 要等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