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职典礼 警察与示威民众爆肢体冲突

中国时报+-

  根据CNN的报导,支持与反对川普的群众在新总统上台之际于美国首都华府爆发了肢体冲突。

  报导指出,现场大约有50名反对川普的群众因企图阻挡就职典礼的安全检查哨,并且与支持者爆发肢体冲突。而在距离冲突现场的不远处,也有150名新移民 组织示威活动。在第10街的安全哨,出现了三名用绳子将脖子串起来,搞行为艺术的女性示威者。而在加拿大大使馆的检查哨前,则出现了数量高达150人的抗议群众。

  来自纽约 的示威者霍尔茨(Jed Holtz)指控川普是性别主义者、伊斯兰恐惧症患者、偏执狂与民族主义者。他们要求关闭检查哨,并要求川普的支持者回家。警察开始往事发现场集中,但仍保持克制的态度,站立在安全检查哨的后方。从新墨西哥州来的20岁示威者鲍威尔(Lysander Reid-Powell)表示,他们今天齐聚华府的目的,是要阻止美国变成一个法西斯国家。

  有史以来"最不安"的一次美国总统就职典礼

  除了美国本土外,本次参加示威群众的也有来自伦敦、柏林与香港 的国际人士。而在西岸,也有巴勒斯坦人组织的抗议活动,反对川普将美国大使馆由耶路萨冷移到特拉维夫的计划。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打砸抢的该制裁,假如是无证移民,送回去。美国需要法律和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