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取名先戳这里 卑诗最受欢迎婴儿名揭晓

温哥华港湾+-

  给宝宝取名先戳这里 卑诗最受欢迎婴儿名揭晓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根据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卑诗省在2015年新出生的婴儿共约有4.5万人,其中女婴最多取名为"埃玛"(Emma)(见附表)。至于在男婴方面,"奥利弗"(Oliver)首次成为最受欢迎的男婴名字。

  在2015年,一共有44,405名婴儿在卑诗出生,男婴22,819名,女婴21,586名。据当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整体而言取名Emma的婴儿最多,有258名,第二多是Olivia,有256名,而第三名是Oliver,217名。

  根据VSA公布的2016年初步资料显示,Olivia有望成为2016年最受欢迎的女婴名字。

  至于男婴方面,2015年有217个家庭为其新生男婴取名"奥利弗"(Oliver)。另有206个家庭为新生男婴取名"伊桑"(Ethan),屈居第二。

  根据2016年初步资料显示,"卢卡斯"(Lucas)可望成为2016年最受欢迎的男婴名字。

给宝宝取名先戳这里 卑诗最受欢迎婴儿名揭晓

  不过,若以不同拼写方式来统计2015本省最受欢迎的女婴名,前五位则略有不同,包括Emma、Olivia、Sophia/Sofia、Emily/Emilee/Emilie以及Amelia/Emelia/Emilia。

  男婴名前五位则为Jackson/Jaxon/Jaxson、Lucas/Lukas、Oliver、Ethan以及Liam。

给宝宝取名先戳这里 卑诗最受欢迎婴儿名揭晓

  VSA说,今年的初步数据,即在1月1日至12月12日期间出生的卑诗婴儿,暂时最常用的男婴名字是Lucas,女婴是Olivia。

  VSA解释,由于部分父母不会在婴儿出生后即时登记名字,因此,最终资料往往要在翌年年底才可以确定。

  有关本省婴儿名字进一步统计,可参考网站www.vs.gov.bc.ca/babynames/baby20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