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哭晕在厕所!两大猛兽各添一子并因此缺阵

新浪+-

科比哭晕在厕所!两大猛兽各添一子并因此缺阵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由于儿子刚刚出生,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已经返回湾区,他将因此缺席今天勇士客场与篮网的比赛。

  据了解,格林的儿子——德雷蒙德-格林二世于当地时间今天凌晨3点55分出生。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正跟随勇士队出征客场之旅的格林立刻返回湾区。

  这就意味着,格林将缺席今天客场与篮网的比赛。此外,明天勇士客场与活塞队的比赛以及圣诞大战勇士客场与骑士的比赛,格林能否出场将待定。

  随着格林的缺阵,勇士队在首发四号位上的选择预计将包括:凯文-卢尼、大卫-韦斯特或者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

  巧合的是,湖人队首发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的孩子也刚刚出生,这使得兰德尔将飞回洛杉矶去陪伴未婚妻和孩子,从而缺席今天湖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而且据说兰德尔也生了一个儿子。目前并不清楚兰德尔能否归队并参加明天背靠背客场打魔术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在近日喜获自己的第三个女儿。而现在,格林和兰德尔同一天迎来了各自的儿子,也许这个消息会给科比带来更多的动力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