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队演练“攻占青瓦台” 金正恩笑了

澎湃新闻网+-

朝鲜军进入青瓦台的模型建筑中,之后炮兵们对模型建筑进行炮火打击。 东方IC 图

据韩联社12月11日消息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摩了旨在确认针对包括韩国青瓦台在内的特定对象打击方法的战斗演习。

据朝中社11报道称,金正恩此次观摩了人民军第525军部队旗下特战部队战斗演习。演习旨在评价特战部队战士的实战能力,并确认针对韩国特定对象标的的攻击方法可行性。

金正恩观摩了人民军第525军部队旗下特战部队的战斗演习。 东方IC 图

当天的演习中,朝鲜军队首先从山顶乘降落伞或直升机后,并利用索降绳降落后进入青瓦台的模型建筑中,之后炮兵们对模型建筑进行炮火打击。

朝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兼作战总局长李永吉、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秀等干部随同金正恩观摩演习。

此前,据朝鲜《劳动新闻》本月2日消息,金正恩当日还参加了被媒体称为“夷平首尔”的火炮打击演习。

另据韩联社10日报道,代行总统权限的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9日在中央政府首尔办公大楼主持召开国家安保会议(NSC),他强调,如果朝鲜此时因误判韩国当前局势而发起挑衅的话,韩国一定予以严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