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孝心?女子为给父母买房731万卖初夜

网易+-

如此孝心?女子为给父母买房731万卖初夜

  2015年,一名女大学生借款200万提前给父母尽孝的消息仿佛还历历在目,如今,欧洲一名女孩竟决定卖初夜给父母买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18岁的亚历山德拉?客弗南(Aleexandra Khefren)决定将初夜以约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31万元)的价格卖出,她称父母2017年2月就会流落街头,且他们已无路可走,所以要为他们筹钱买房,而自己去牛津大学上学也需要用钱。她的这一举动顿时引发了巨大争议。

  在看了电影《桃色交易》(影片中,百万富翁盖奇用100万换取与女主角黛安娜共度一夜)后,亚历山德拉受到启发,在一个应召网站上登上了自己的广告。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亚历山德拉说,自己并不担心赢得她初夜的人样貌如何,认为这只是一场交易而已,但她显然并没有一个周全的计划。此外,她还认为有能力买她初夜的人一定都是好人。亚历山德拉还说,如果父母不知道这件事,她永远都不会主动告诉他们,因为父亲绝对不会同意。

  “脸谱”网的网友们对此事的态度不一。有人认为这是对年轻女孩的误导,说这和卖春没什么两样;还有人对亚历山德拉的困境表示同情和惋惜,说希望有人能劝她改变主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