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被害华裔青年母亲:政府楼不安全滋生犯罪

美国中文网+-

  据纽约邮报报道  2015年9月15日凌晨5点45分, 19岁的华裔少年司徒宏富(Nathaniel Chao Szeto)被发现在华埠史密斯政府楼大厅头部中枪,身受重伤。尽管很快被送往医院,但司徒宏富的生命却未能因此而挽回。

纽约被害华裔青年母亲:政府楼不安全滋生犯罪

  警方于2015年11月逮捕了15岁的嫌犯Johnny Molina,根据其青少年的身份对其控以谋杀罪名。之后,警方逮捕了19岁少年Lorentzos。Lorentzos被控抢劫和与Szeto案有关的谋杀罪。

  Lorentzos与该案其他嫌犯约定与司徒宏富见面,计划见面时偷取司徒宏富财物,之后见面时抢走其财物,司徒宏富也在纠缠过程中身中三枪身亡。

  司徒宏富的母亲,Phanessia廖则认为,政府楼大楼失修,楼房破败不堪,十分危险,比如大门锁是坏的,让不法分子和心怀叵测之人可以顺利进入,实施犯罪和暴力行为。

  司徒宏富是一名律师助理,他的母亲则是纽约州法院资深中文翻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