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蕙芝全国知名度升 省内支持度略跌

星岛日报+-

简蕙芝全国知名度升 省内支持度略跌

 

  现时距离卑诗省下届省选还有约6个半月,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的支持度正在不断攀升。将年届51岁的她,在卑诗省得到39%支持率、反对率52%、不确定9%,显示她在全国所获支持率,高过省民对她的评价。

  据温哥华电台News 1130报道,一份由民意调查机构Mainstreet Research进行的调查显示,以全国范围来看,简蕙芝获得的支持率为39%、反对率28%、不确定33%,简蕙芝在全国的欢迎程度显然比省内高。

  反对率较年初时

  略有下降

  反对率较年初时的民意调查,数据略有下降,是个好迹象,但目前的数字,恐怕还不是简蕙芝在大选年所希望看到的。

  全国有5位支持率在39%或以上的省长,其中一人是简蕙芝。

  这些省长都提出了各自的主张。简蕙芝是碳税计划的支持者。

  这些省长都由于各自支持的议案而在全国范围取得了影响力。不过最有影响力的提案,应该还是新的健保计划。

  安省省长韦恩(Kathleen Wynne)省内支持率仅有19%,但全国支持率则高达41%。

  该项调查于10月5日至6日期间进行,总共访问了5,525人,误差率+/- 1.33,20次之中19次如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