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发脚踩释迦摩尼照遭猛批:你不是个文明人

腾讯+-

C罗发脚踩释迦摩尼照遭猛批:你不是个文明人

  C罗脚踩释迦摩尼

  在Instagram个人账户上,C罗发了一张照片,结果受到网民的激烈批评。原来,照片是C罗跟释迦牟尼像的合影。C罗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把右脚踩在释迦牟尼石像的基座上。

  这张照片,C罗是20日早晨发的。在照片下面,C罗只写了一句“早晨好”。不过,网民不喜欢C罗的行为,认为他那样做是对释迦牟尼的不尊重。在那张照片下面,网民们开始猛批他。

  有人说:“最起码该显示一丁点的尊重。”还有人说:“对于你来说可能什么都不是,但对其他人来说,却是重要的。”另有人写道:“你应该尊重其他宗教,不要这样做。”也有人说:“劳驾,别把你的脚放在佛的脸上,你也不应该把照片发在网上。你做人应该比这做得更好。”

  有的人批评得更为严厉:“这是不尊重。你怎么可以把脚放在释迦牟尼像上?我没想到你会做出这样愚蠢的行为。C罗先生,你今天失去了一位粉丝。这太糟糕了。”

  还有人说:“你应当尊重其他宗教。这样愚蠢的事都能做出来,你不可能是个文明的人。这太丑了!”另有人说:“这是佛像,他是佛教的上帝。请放尊重些。”

  也有人原谅了皇马(数据) 球星:“C罗,我是你的粉丝。但你得尊重我们的佛。不管你是基督徒、穆斯林,还是印度教徒,你有成千上万的佛教徒粉丝。你是一个著名的足球运动员。我原谅你,但别这样做。这张照片伤了我们(佛教徒)的心。只有信教的人才能理解我。”

  短短4个小时,C罗发的照片下面已经有将近1万条评论。不过,点赞的也高达120万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