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孩屡遭轮奸生下3胎 妈妈外婆竟无人报警

观察者网+-

上海女孩屡遭轮奸生下3胎 妈妈外婆竟无人报警

  昨(19日)晚,上海知名调解类节目《新老娘舅》节目讲述的故事,曝出一桩让人三观尽毁的案件,不仅观众们出离愤怒,柏阿姨更是直接暴走,气得快把桌子拍断。

  这到底是怎样一个耸人听闻的故事?

  一个94年的22岁上海女孩茜茜还是单身,但是曾屡遭强奸,还生了3个孩子了,而这一切,多多少少都拜她的母亲还外婆所赐。

  这一切要从她17岁说起,小女孩在17岁的时候见网友时就被强奸,还是三个男人轮奸!惨绝人寰!

  然而这样一个悲剧本来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事情发生时,这位女孩的母亲眼睁睁看着女儿被带上了可疑陌生男子的车,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但是她不但没有阻止,而是叫了一部出租车跟在后面,跟丢了。

  当被问到为什么不及时阻止的时候,这个妈妈的理由竟然是:没有证据。

上海女孩屡遭轮奸生下3胎 妈妈外婆竟无人报警

上海女孩屡遭轮奸生下3胎 妈妈外婆竟无人报警

  What?!这个时候,难道不是保护女儿,阻止犯罪才是第一要务?

  而且明知道不对劲,这个妈妈不报警,而是呆在家里等女儿回来。

  等女儿回来时,悲剧已经发生。而这位妈妈又任凭女儿哭哭啼啼洗了一个半小时的澡,洗掉的是强奸案非常重要的体液证据!

  主持人当场质问,为什么不报警?

  这位妈妈还是振振有词,没有证据,怎么抓?

  然后又说不是自己不去,而是女儿不肯去!

  作为一个17岁的小女孩,受到打击可能已经失去了判断力,也缺少社会经验,再加上被强奸心生恐惧,完全可以理解。但是作为一个妈妈女儿不肯就有理由不报警?打个110都不会?

  柏万青脸色铁青再次质疑。

  然而这个妈妈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没有证据怎么报110?

上海女孩屡遭轮奸生下3胎 妈妈外婆竟无人报警

  小编想说,如果人人都是这个脑回路,如果警察都像她以为的这么无能,那还要警察这个职业做什么?!

  以为这个妈妈已经很奇葩了,但接下来出场的女孩外婆更让人无语。

  外婆当时就知道孙女被人轮奸,当被问及为何不报警,她的回答竟然是:

  主持人当场发飙,报警要什么钱要什么人?

  然而,外婆还是坚持:报警没用,不敢,没想到。

  让人愤怒的远不止于此。

  主持人表示现在可以依靠当时的聊天记录或者监控查出女儿在哪里被侵害,这两个人无动于衷,表情冷漠;

  女儿出了这么大的事儿,作为母亲,不但不报警,连事情发生的日期都已经忘了;

  女儿被轮奸之后,也没有带女儿去医院做检查;

  被轮奸之后,女儿变得疑神疑鬼没有安全感,经常需要母亲陪伴,而这个妈妈竟然感到不耐烦;

  女儿初一就辍学,妈妈和外婆是默许的,根本视九年义务教育于无物;

  ……

  这对母女简直一次又一次刷新着我们的道德和常识底线。

  如此奇葩的家庭是如何形成的?真相让人震惊……

  女孩的母亲张女士自己也没结过婚,不仅在年轻时就结实了有妇之夫,还为其生了女儿。

  作为母亲,本就没有给新生儿创造一个完整的家庭,还沉迷赌博,把女儿完全“丢给”外婆带,自己不教育女儿。

  之后,张女士还谈过一个丹麦男朋友,但是面对男朋友的求婚,张女士拒绝了,因为她不要过正常的家庭生活,不要被束缚。

  被问到明知女儿是小三为何不管,这个外婆竟然回答:“那时候小三不要太多。”

  而且她还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妈妈只有生的权利,别的没有权利”。

  然后小女孩第一次怀孕来了。由于长时间不去读书辍学,女孩就一直往人民广场跑,2012年认识了一个福建的发廊发型师,未婚怀孕。

  后来发型师回老家后不知去向,女孩坚持把孩子生了下来。

  如今,第一个孩子已经四岁了,但因家庭无力支付一万八千元的罚款,孩子至今仍未办理户口,幼儿园都没上。

  之后,女孩又遭遇了人生的第二次强奸,母亲提到当时女儿精神状态有点不正常。女孩在人民广场打不到车,黑车司机把她带到偏僻的地方强暴了她。更可笑的是,司机还问及其家人讨要车费。外婆还说这个左姓男子至今依旧时常出入她们家。并又让女孩生下了两个孩子。

  女孩再度遭人强暴,妈妈和外婆竟又一次选择了不报警,而且再次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两人都是相当淡定,而不报警的理由还是一样:报警没用。

上海女孩屡遭轮奸生下3胎 妈妈外婆竟无人报警

  被问及为何不打110,外婆竟然反问一句我怎么可以打呢?

  此时柏万青阿姨被气得当场暴走,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柏阿姨的愤怒。

  可以说,从头到尾,这个女孩的所有悲剧,除了那几个施暴的男子,几乎都是由她的妈妈和外婆一手造成,可以阻止事情发生的时候不阻止,可以惩治犯罪讨回公道的时候不报警,就这么任凭女孩一步步走向深渊。

  事后,柏万青登门时获悉女孩已被鉴定患有精神分裂症。

  这个妈妈和外婆固然可气又可恨,但是女孩是受害者,孩子也是无辜的。据资深媒体人黄飞珏介绍,目前案件以及孩子户口问题已经得到初步解决,已与闵行公安取得联系,女孩小余居住地的派出所将长期奸污小余并生下两个男孩的河南人陶某带到派出所,写下抚养孩子,不再性侵的承诺书。继而闵行又向徐汇分局汇汇报,询问孩子落户的问题,该局人口办的警官非常热心,亲自指导母亲拿好有关资料按照户籍管理规定将三个孩子落户。

上海女孩屡遭轮奸生下3胎 妈妈外婆竟无人报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