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来访 竟要花加拿大纳税人这么多钱

RCI 赵黎+-

王室来访 竟要花加拿大纳税人这么多钱

  英国王子威廉和王妃凯特正携一对子女在加拿大进行访问,这次访问从9月24日开始,持续到10月1日,访问地点包括BC省和育空地区,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说,加拿大联邦政府、BC省政府和育空地区政府,将为这次王室访问一起“买单”。

  报道说,在这次8天的访问中,最大的开支之一是保安的费用,加拿大皇家骑警主要负责保护王室4口之家的安全,当地警察则要确保威廉和凯特到访地点的安全。

  至于这次访问将耗费加拿大纳税人多少钱,现在尚无从得知,但以前的访问可以作为借鉴。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2011年,威廉和凯特曾到访加拿大,去了安大略省、魁北克省、爱德华王子岛省、西北地区和阿尔伯塔省,两个人9天之行的总费用为120万加元。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别忘了当年美国独立战争时,那些哭着喊着非要继续当英国国王子民的人,大部分都来了加拿大。这就是加拿大的特色:顺民,良民。造反的不要,磕头的可以!

  • 游客屏蔽

    K,加拿大都是人家女王家的,3500万人仰仗女王家的加拿大活命,税钱就更别说了。人家花的理所当然、理直气壮!俺这个中国人都觉得是这么个理!

  • 游客屏蔽

    皇室是加拿大的粘合剂!民主使得各党派吵个不停,只有钦差来了才停止争吵。 这次王子来不用鸡腿就吸引无数保皇党粉丝,不见一个抗议示威,可见皇室在加拿大人心目中的重要性。

  • 游客屏蔽

    女皇是坏人,靠

  • 游客屏蔽

    如此有钱的王妃来躺加国,我们还要给她的一组人买单,是不是冤大头?独立的民主国家快抛弃过气的女王吧。

  • 游客屏蔽

    加拿大保持与英国的这种关系很微妙,总不能选加拿大土著当国家元首吧。

  • 游客屏蔽

    这是协议的。女皇是加拿大最高元首,王子是奉命来巡视臣民,巡视费有领地负担,属于加拿大供奉女皇的一部分

  • 游客屏蔽

    活该, 谁请他们来的? 他们吃喝玩乐给加拿大带来什么了?

  • 游客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