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精子库推出一款 “订购爸爸”的手机应用

新华社+-

  英国伦敦精子库推出一款俗称“订购爸爸”的应用,让有需要的女性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像挑选商品一样挑选出心仪的捐精者。

伦敦精子库推出一款 “订购爸爸”的手机应用

  使用者可以在学名为“伦敦精子库捐献者”的这款应用中设定希望捐精者具备的条件,包括头发、眼球、皮肤颜色、身高、体重、受教育程度、职业、人种、国籍、宗教信仰等,然后从成千上万捐精者中筛选出合适人选。

  收到950英镑(约合8219元人民币)付款后,精子库会把所订购的精子送到为使用者提供生育服务的诊所。使用者也可以不用筛选功能,而是随意浏览,从中挑出合适人选。

  这款应用目前在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符合英国体外受精监管机构人工授精与胚胎学管理局的要求。目前英国有大约一半提供体外受精服务的诊所支持这一应用,其中既有私人诊所,也有隶属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的诊所。

  如果使用者一时找不到理想的捐精者,可以设定提醒功能,在有人捐出符合条件的精子后得到提醒。

  “伦敦精子库捐献者”应用的界面与许多购物应用差不多,有“新货”栏目,有“购物篮”功能。与购买普通商品不同的是,精子“买家”不会知道“卖家”的具体身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