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如果发生这件事 恐会引发全球“黑洞”

FX168财经网+-

  美联储在去年12月实施首次加息之后一直保持按兵不动,招致部分市场人士担忧利率长期处于低位将引发不良影响。

  据伦敦朗伯德街研究咨询公司(Lombard Street Research)首席经济学家Charles Dumas称,美国货币和信贷增长已经产生通胀,将导致股市再度产生泡沫。

  "美联储再次将市场情绪摆在经济前面。这不会给美股带来任何好处,其将引发不必要的泡沫,这些泡沫随后必将破裂,”Dumas周四在一份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

  “由消费者引领的经济正高热运行。生产率增长已跌至0.5%,这意味着GDP(国内生产总值)将超过潜在增长0.5%以上。随着通货膨胀已经接近目标,美联储正在鼓励另一个泡沫的破裂,”他补充道,美联储失败的代价将等同于2017年熊市的到来。

  Longboard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Stephen Scott则撰文指出,美联储长期将利率维持在低位恐引发黑洞。

  Scott指出,犹如一颗大质量恒星爆炸成超新星,债务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增长。目前全球债务超过230万亿美元,为全球信贷危机期间债务规模的三倍之多。

  央行干预导致债务暴涨,包括处于历史高位的量化宽松政策、零利率和负利率政策。仅在美国,就有超过63万亿美元的公共和私人债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只有3.8万亿美元在流通,意味着每一美元被借出和借入的次数高达逾16次。杠杆数量还在继续上升。

  每个超新星尽头都会出现一个黑洞。黑洞的引力效应如此之大以致于任何事物都无法逃脱其魔掌。基本的物理定律在黑洞中心即“引力奇点”被扭曲。而投资界也正在产生一个类似的现象:沉重的全球债务正在扭曲一些基本经济原则。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狗屁文章,什么都没说。